Monday, 18 May 2015

金马仑的下午茶

不是一个懒洋洋的周末,也不是匆忙的下午, 理应可以慢慢品茶, 却因贪心跑两边,而不能一杯茶消磨一个下午。

上半段,先是到高原茶山 Boh's Plantation,品一壶高原特产下午茶。


高原已不再寂寞, 品茶人或许不多,上来喝时兴茶的人可不少 ,潮流吧 !

茶即使不香,坐在茶山围绕的高处喝茶确是雅致 ! 

下来转个弯,发现高原今年又多了一个城市景点 :




还介绍了喝茶艺术的区别。。。

虽有趣,下半段却还是选择到镇上喝下午茶。

"Lord's Cafe" 处在镇上那排店屋角落楼上,星期六开到傍晚六时,我们在五点半赶到,里面竟满座 !


高原的茶,即使不在茶山冲泡,还是优雅。



 

再加上私家糕点 :
松饼 scones

苹果派 apple pie

鸡肉派  chicken pie
一个下午, 两杯茶,时间就这么消磨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